Hoshiko

回家后第一天!
吃了!
梅花剪,菜头丸,皇带鱼,酱油煮肉,酸奶,椰子汁,乐事薯片黄瓜味。
敲开心(๑>ڡ<)☆ 回家就是棒,快点毕业回家工作吧~ ​​​

早上好,你爸爸屯图。

本周日常

我正在回家的动车上。
这周经历了军训。晒黑了,流汗了,然而没瘦。
部门推介会之前提过了,发了视频。PPT是我上课的时候赶着做的。然后各种特效是部门唯一的男生大神做的。
然后又经历了部门第一轮面试17学妹,怎么说呢,17的学妹们感觉都不如我们16的小可爱活泼开朗,一个个都很老年人,各种爱用微笑表情,哦,呵呵,好吧。给人感觉很不礼貌。当然还是有小可爱的。还有那种学姐答疑解惑回答 哦。学长答疑解惑就回答 谢谢学长 的蜜汁学妹。总之感觉很神奇。
还有个好事(成绩出来了,专业第七。另一个跟我一起转专业的妹子考了专业第四,唉。不过她的专业技能也就是钢琴美术等没有我好,只是学术方面的考的比我好好多。不过我的最终目标...

最左是我
偷偷更新
嘻嘻嘻
感觉学妹把我拍的超美
给学妹加鸡腿

军训第一天

今天是大学军训第一天。
去年由于种种原因,军训一直推迟,所以今年我们跟在17后面训练。
贼累。

٩(๑òωó๑)۶想成为超级写手的小公举星子,可是lofter上都是些日常和自拍,欢迎来撩啊。别问我为啥作为写手没有作品!因为我的唯一的巨作在第一条po!你没耐心翻到那里所以看不到!